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任嘉伦化身361°明星店长,携秋冬新品空降山东德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1-12

2019年11月10日, 361°品牌形象代言人任嘉伦空降山东德州见面会,并化身明星店长与现场粉丝及消费者一同享受运动比拼的乐趣。作为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希望借此鼓励更多年轻人积极投入所热爱的运动中,不断超越自我,挑战极限。



任嘉伦化身361°明星店长,惊艳亮相德州见面会

作为本年度361°明星互动活动的最后一站,“漫步未来”任嘉伦见面会现场火爆十足。在万众期待下,任嘉伦携秋冬新品来到活动现场,不仅分享自己对于361°品牌的理解和对产品的热爱,同时化身明星店长认真巡店,并亲挑时尚穿搭赠送粉丝。在现场一阵高过一阵的热情欢呼声中,任嘉伦与粉丝进行颠球游戏比拼,炫酷的球技引发粉丝尖叫不断,现场高潮迭起,火力全开。


任嘉伦与粉丝进行颠球游戏比拼,引爆全场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德州,特别感谢各位粉丝朋友们的到场支持。”任嘉伦表示,“其实一路走来,对我而言,‘坚持自我’和‘挑战自我’是两个关键词,也正如361°‘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希望大家都能在自己所热爱的事情中,不断努力、不断自我超越。”

此次,任嘉伦穿戴的361°秋冬新品引起现场广大粉丝、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其中,受任嘉伦力荐的361°复古旅游鞋更是设计感满满。361°复古旅游鞋采用全新复古机能户外风大底,整体结构新颖有层次。鞋面以拼接形式重新演绎品牌“3”元素,在增加产品层次感的同时提升整体潮流感,不仅时尚百搭,更能以舒适的脚感满足日常运动需求。

361°复古旅游鞋

361°秋冬新品已在361°全国各大门店上架,欢迎关注并选购。更多信息,请关注361°官方网站www.361sport.com或官方微博www.weibo.com/361sport。

关于361°

361˚(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1361)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领先的集品牌、研发、设计、生产、经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其产品包括运动鞋服及相关配件、童装、高端户外等多品类。361°以“多一度热爱”为品牌精神,致力于为热爱运动的消费者提供专业的运动装备以提升其运动表现,并鼓励他们不断挑战自己。更多信息,请访问:www.361sport.com,官方微博:www.weibo.com/361sport 。或者官方微信:三六一度(onelove361)。

若有垂询,请联络:

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

媒体传播经理 朱玉婷

电话:+86 592 3790 385

邮箱:yt.zhu@361sport.com

来 源:转载 责任编辑:李祖勇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