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双11”支付数据出炉:全国人民平均一人下单超过一笔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1-14

11月12日,中国人民银行(下称央行)微信公众号发布“双11”支付数据显示,“双11”当天网联、银联共处理网络支付业务17.79亿笔、金额14820.7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5.49%、162.60%。如果按照我国的人口来计算,相当于全国人民平均一人下单超过一笔。

央行表示,11月11日,网联、银联携手各银行机构和相关非银行支付机构成功完成“双11”网络支付清算业务高峰保障工作,支付清算系统安全运行。当日,各支付清算系统运行平稳,支付业务处理高效顺畅。

央行将继续指导各支付清算机构做好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支持各银行机构、非银行支付机构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支付服务,促进支付行业合规稳健发展。

来 源: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