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高新产业»正文

重磅!筑可丽微宿引爆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1-21

2019年11月1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在此次高交会上,福建筑可丽微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筑可丽微宿)作为受邀参展企业,重磅推出C70、S20两款太空舱旗舰产品,一经亮相便受到专业人士与国内外客商火热追捧,成为展会中人气最火爆的产品之一。

筑可丽微宿热点

受央视新闻联播、深圳卫视等十数家主流媒体竞相采访:

在为期五天的展览中,筑可丽微宿凭借出色的系列客舱和专业的现场讲解,吸引了大批专业人士与观众前来参观,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央视新闻联播、深圳卫视等十数家主流媒体竞相采访,对筑可丽微宿展区作了相关报道。

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李健康莅临指导:

15日,李副区长莅临筑可丽微宿展位,详细了解筑可丽微宿客舱。在整个介绍过程中,李副区长看得仔细、听得深入、问得认真,并对筑可丽微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作出了意见指导。

展馆人山人海,海外客户络绎不绝

自开展以来,筑可丽微宿展馆人山人海,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沙特、马来西亚等海外客户络绎不绝,参观客商纷纷索取筑可丽微宿产品画册,与筑可丽微宿相约,细聊未来合作方向。

筑可丽微宿亮点

不限地势,生态开发

筑可丽微宿国内首创高科技建筑客舱,突破高峰、密林、滩涂等复杂地形限制,不打地基,深入景区腹地。且无建筑废料,生态环保,不破坏一草一木,整拆后恢复地形原貌。

整装整拆,资产可控

高性价比单体微宿客舱,规模可控,总投资低,回报周期低。整装出厂,不打地基,直接落地;可整体二次迁移,优化选址。

按需定制,30天交付

按需定制,车间内30天生产制造,且指定地整装搭建仅需2小时。

全景视野,超低耗能

自主研发超低耗水、电、暖系统,可以应对资源稀缺景区。270度全景落地玻璃窗,享受极致的视野体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尽览无遗。

智能家居,拎包入住

微宿客舱精装出厂,全舱自带微宿智控系统,能对微宿客舱内全屋的灯光、窗帘、空调、门禁、音响设备进行移动端的无线网络控制。

筑可丽微宿营地

筑可丽微宿系列客舱目前已落地于四川彭州、河北张家口、福建闽清,福建泉州国家住宅中心·方圆豪山研发基地的微宿体验中心与展示中心也即将建成。

五天的筑可丽微宿观展之旅圆满结束,但精彩永远不落幕!

目前筑可丽建筑产业化展示中心在泉州市洛江区国家住宅工程中心·方圆豪山研发基地紧张建设中,预计于2019年12月14日对外开放,届时将全方位展示筑可丽微宿太空舱与筑可丽建筑产业化绿色环保建筑产品,同时位于泉州市洛江区的微宿体验中心也在紧锣密鼓地规划建设中,敬请期待!

企业简介

福建筑可丽微宿科技有限公司,系方圆建设集团旗下的筑可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三零三建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一家企业,专业打造智慧无人值守共享度假主题营地酒店连锁产业。微宿VESSEL为旗下品牌,本着为探索服务的宗旨,充分利用研发团队的技术整合能力及先进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为自驾游用户、户外旅行者提供高品质智能住宿体验。

筑可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系一家集综合性产业文旅投资、开发、运营、管理于一体的创新型现代企业。公司围绕“生态、文明、健康”三大核心,将文旅投资、产业开发、内容创新和整体运营作为发展重心,积极构建“文化创意产业、文化旅游产业、文化房屋产业、酒店连锁产业”四大业务板块。

三零三建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系一家年轻的企业,其主要创作团队皆为国内外预制建筑行业领域顶尖人才,以系统性的创新实践助力开拓中国预制建筑行业之路,其主要业务涵盖:研发制造、产品销售、项目规划、智能系统、合作运营。

来 源: 责任编辑:李祖勇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