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海艺节»正文

精彩开幕式广受关注,媒体盛赞——海艺节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1-23

泉州网11月23日讯 (记者林书修)艺术盛会,全民共享。22日晚,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盛大开幕。精彩绝伦的开幕式演出,引发中央、省、境外众多媒体争相关注和报道。人民网、新华网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央广网、中新网等第一时间报道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开幕消息。

中新网在报道中指出,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和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2014年永久落户泉州,此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

以这次艺术盛宴为契机,海艺节开幕式当天,由中国日报网携手市委宣传部建设的泉州国际传播平台开通上线。平台专门设置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Maritime Arts Festival)版块,重点报道海艺节期间的活动日程、活动亮点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

在突出报道海艺节开幕式盛况的同时,多家媒体同时聚焦本届海艺节的亮点内容。新华网报道《第四届“海艺节”网络艺术节启动》关注本届海艺节三大板块之一的网络艺术节,重点介绍本次网络艺术节围绕“多彩海丝,文明互鉴”这一主题,以“互联网+艺术节”模式,邀请多家网络媒体,发挥各自平台特点,策划推出短视频拍摄、H5制作、话题征集、朋友圈广告等一系列具有新媒体特点的互动性活动。

国家信息中心主办的中国一带一路网以《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10多个全域性项目异彩纷呈》为题,报道本届海艺节全域性项目突出开放式体验、网络化互动、全域性参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提升人民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 源: 责任编辑:傅少锋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