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361度助拳王徐灿打破魔咒成功卫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1-25

北京时间11月24日,徐灿在美国加州金泉度假酒店用一场漂亮的胜利击碎了外界质疑,成功卫冕WBA羽量级冠军头衔书写了新的历史。


徐灿本场比赛的对手小曼尼-罗伯斯,他18岁就踏入职业拳坛,现WBA排名高居世界第四,是WBA所有挑战者中排名最高的美国拳手,拥有18胜0负8KO战绩。他是中国拳手在冠军赛上面对的第6位保持不败战绩的对手。此前中国拳手面对那些不败拳手时的战绩是0比5。因此拿下这场比赛,使得徐灿金腰带的含金量大大增加。

客场作战的徐灿,比赛开始后便积极发起进攻,在前4个回合的拉锯后,徐灿开始沾酒主动发起猛攻,不断向对手施压。当比赛进行到后几个回合时,看得出对手罗伯斯的体能已经明显消耗到了极限,而徐灿却是体能充沛,越打越兴奋。最终激战12回合后,徐灿以大比分力压对手,获得了这场卫冕战的胜利。


作为中国最年轻的世界职业拳王徐灿每次一次亮相都能薇背后的赞助商361度带来巨大的曝光。签约徐灿,是361度通过加大在搏击方面的专业投入,带动综训品类发展的突破口。

三六一度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郑业欣认为,签约徐灿是看到中国健身综训市场的巨大潜力,综训品类有机会成为361度在细分领域里的一个新的突破口,希望用徐灿及M23战队的专业形象塑造361度的专业形象,提升行业内影响力,并且带动大众消费者对综训产品关注和购买。

本次卫冕战,361度推出专属的广告片和海报之外,希望借助徐灿卫冕战的热度进一步推动拳击项目的普及。


(361°综训TVC:http://v.qq.com/x/page/z3023bdy3ue.html)

除此之外,361度还特地为拳击迷定制了徐灿同款的卫冕战服,以大气奔放的中国红为配色,胸口的“捍卫+CAN”设计表明了徐灿卫冕腰带的决心。同时也能看出361度这一本土运动品牌助力中国拳击发展的决心。


361度对徐灿也是十分用心,专门为他定制了专属的战袍和战靴。新的战靴一经曝光,就有好多拳迷争相询问哪里可以购买到同款,徐灿本人对这双战靴也十分喜爱。

赛后,徐灿由衷感谢了赞助商,尤其是361度,他表示361度是国内专业体育运动装备品牌,签约一年来,持续助力中国拳击市场,支持自己和战队的每一场重要赛事,为自己开发了专属的产品,合作非常愉快。中国拳击刚起步,未来希望能够携手361度在拳击市场一起成长。


更多信息,请关注361°官方网站www.361sport.com或官方微博www.weibo.com/361sport。

关于361°

361˚(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1361)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领先的集品牌、研发、设计、生产、经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其产品包括运动鞋服及相关配件、童装、高端户外等多品类。361°以“多一度热爱”为品牌精神,致力于为热爱运动的消费者提供专业的运动装备以提升其运动表现,并鼓励他们不断挑战自己。更多信息,请访问:www.361sport.com,官方微博:www.weibo.com/361sport 。或者官方微信:三六一度(onelove361)。

来 源:转载 责任编辑:李祖勇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