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第六届中国泉州国际木偶展演走进寻常百姓家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1-28

11月23日,第六届中国泉州国际木偶展演揭幕。作为嘉宾,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木偶联会副主席凯伦·史密斯观看了木偶展演。

本届木偶展演是“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的核心项目,是国际木偶艺术交流互鉴的窗口平台,是历届品类最齐全、覆盖面最广的一届,参演的木偶品种有提线木偶、掌中木偶、手影戏等。

凯伦·史密斯在看完木偶展演后给出评价。她说,看了整个木偶表演觉得特别精彩,令她印象深刻的是,有很多包括学生在内的青年人,以及小朋友,薪火传承了国家古老的艺术。她觉得,此次泉州国际木偶展演为整个世界木偶表演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舞台,让各国的木偶表演艺术家能来到泉州一起面对面交流技艺,互相学习,体会到木偶艺术的魅力。

此次展演深入社区、农村、校园、广场、剧场,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28支木偶表演艺术团队,带来70余场的精彩演出。展演走进寻常百姓家,为市民大众送上一道道“好看、好听、好玩”的艺术盛宴。

来 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责任编辑:李祖勇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