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持一份执着 酿千古沉香: 南洋酒业继荣获巴拿马金奖后又获殊荣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2-26

 在2019年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上,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南洋酒业有限公司荣获中国金匠奖·匠心品牌金奖。

南洋酒业坐落在中国酒都、赤水河畔茅台镇,始建于1997年,前身是解放后成立的集体所有制企业——茅台镇台河酒厂。经过收购、参股、改制、扩建后,年产量3000多吨,是手续齐备、组织机构健全、技术人才雄厚,具有一定规模,产、供、销一体化的酿酒企业。

公司在经营过程中,持一份执着,酿千古沉香。始终坚持“质量第一、诚信第一、消费者第一、打造老百姓喜爱的、喝得起的酱香好酒”的经营理念,始终把品质至上、追求卓越作为自己的初心和立身之本,本着“上善若水、厚德载物、和通天地、诚信为人”的精神,“文化引领、酒品为上、诚实守信”的原则,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提高。企业已于2005年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南洋酒业秉承延续茅台镇古老酿酒工艺,精工酿造,秘方调制的“老台贡”牌系列产品,具有“入口绵、满口香、下喉爽、回味甜、空杯留香、暖胃怡神不上头”等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赞誉和青睐,被誉为中国的“路易十三”。中国白酒泰斗秦含章欣然题词:“酒中珍品老台贡”。

2013年,南洋酒业“老台贡酒”荣获第三十一届巴拿马国际博览会金奖。其口感、回味不仅可以媲美茅台,而且质高价优的站位,得到市场广泛的青睐,使昔日进贡给帝王品尝的酒飞入寻常百姓家,让国人陶醉千年文化,让世界品鉴中国味道。

南洋酒业在蓬勃发展中,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为:“国家标准、质量合格企业”并加入“3.15打假、维权、保优、全国产品质量消费者满意品牌联盟单位”,“中国酒类酿酒协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企业合作促进会”,是一家日益壮大的酿酒企业。先后获得“中国白酒著名品牌”“中国消费者满意名特优品牌”“全国绿色健康放心食品”“中国质量、科技先进企业”“中国名优白酒”“中国优秀企业”“中国金匠奖·匠心品牌金奖”等殊荣。成为“东亚投资论坛”“中国小康发展高峰会”指定用酒。CCTV-《发现之旅》频道“诚信档案”栏目予以推介。

南洋酒业董事长蔡文河,由一名人民教师到企业从事管理工作,成为南洋酒业创始人,著名企业家。几十年来,他至高存远,运筹帷幄,汇聚英才,不仅使南洋酒业得到稳步健康发展,还兼职多家企业顾问及协会负责人。其人生轨迹绚丽多彩,先后被授予“中国优秀企业家”“爱心大使”等荣誉称号。

伴随新的时代,南洋酒业立足品牌定位,又以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引领,以习总书记共建“一带一路”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倡议为实践,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纽带,打造以龙文化为标志的系列产品,发挥“桥梁”和“窗口”作用,不断增强炎黄子孙的强大感召力、凝聚力、向心力,为中国的统一、繁荣贡献力量。

联系人:毕女士 18911366680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