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圆梦绿茵 少年行 中国柒牌“柒号梦想”青少年足球公益训练营圆满收官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1-07

柒号梦想,圆梦绿茵。为助力偏远山区、农村留守青少年足球梦,1月5日,由中国柒牌发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大力支持、上海华扬联众公益基金会作为执行方的“柒号梦想”青少年足球公益训练营于上海正式开启圆梦赛。中国柒牌常务副总裁洪炳文、上海华扬联众公益基金会联合创始人兼秘书长许琛菲、前中国女子国家足球队队员李文琪、现役中国女子国家足球队队员李佳悦亲临此次圆梦赛,为小球员们加油、喝彩。


柒号梦想 开启全新未来

2019年,中国柒牌签约国际足坛超级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以下简称“C罗”)出任全新代言人。从马德拉的街球少年,到如今的足坛传奇,C罗凭借其持续不断的自我突破与追求极致的人生态度,让自己的足球梦想绚烂多彩。

在中国,也有许多像C罗一样,怀揣足球梦想,向往驰骋绿茵的孩子。然而,由于部分山区、农村及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学校存在着体育设施使用率低、专职体育教师紧缺、专门体育教学课程缺乏等瓶颈问题,导致这些孩子无法真正享受足球所运动带来的乐趣与益处。


2019年7月,中国柒牌“柒号梦想”青少年足球公益训练营正式开启,历时7个月,分别对6个城市17所山区、农村及流动青少年学校进行层层筛选,甄选出福建三明、安徽蚌埠、上海3地7所学校1542人中的112名学生,组成7支球队,通过修建专业足球场地、铺设训练设施、提供专业装备、邀请专业教练进行辅导等方式,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及交流的平台。最后,训练营还通过严格的结业比赛,决出2支优胜队进入最后的柒牌“柒号梦想”青少年足球公益训练营圆梦赛。

圆梦绿茵 关注足球公益

在“柒号梦想”青少年足球公益训练营圆梦赛前的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上,前中国女子国家足球队队员李文琪表示,足球是一种陪伴孩子成长的强大力量,这股力量会在他们的生命中留下别样的色彩,让他们感受到真正的体育精神。现任中国女子足球队队员李佳悦也表达了对中国足球未来的信念,她号召更多人关注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以微小力量汇聚强大洪流,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

就设立训练营的初衷,中国柒牌常务副总裁洪炳文谈到,作为一个根植于中华文化40年的民族男装品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驱使着中国柒牌不断探索如何通过长效公益项目,唤起广泛关注,实现大众参与。基于与足球的结缘,中国柒牌从足球公益的角度出发,坚持以普及为目的,凸显全面育人,力求帮助更多孩子在足球运动过程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他们播下梦想种子,激发前进动力。

关于“柒号梦想”足球公益的未来,上海华扬联众公益基金会联合创始人兼秘书长许琛菲说到,现在这个项目只是在三个地区的七所学校开展,希望在2020年,甚至未来的三年、五年,我们能够在更多的地方,更多的学校,让更多的孩子参与进来,为他们的童年编织更加美好的绿茵之梦。

来自圆梦赛双方的校领导也表达了对训练营的感谢,他们认为,训练营目标明确,执行有力,切实起到了以点带面的效果,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的足球热情、增强了对足球的理解,更是帮助学校在各年龄组的比赛中连获佳绩。


本次圆梦赛还别出心裁地邀请到场助威的父亲与小队员拍摄“亲子装”时尚大片,参加拍摄的父亲都表示,由于外出务工,长时间无法陪伴孩子的成长,难免在情感表达上会出现疏忽,而本次训练营不仅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圆了他们的绿茵梦想,更是提供了难得的新年团圆机会,让他们能以时尚大片的独特方式抒发父子情深。

逐梦绿茵 点亮美好希望

圆梦赛发布会后,通过结业比赛甄选的两支优胜队伍:安徽龙祥小学队与上海华虹小学队,分别由中国柒牌常务副总裁洪炳文、上海华扬联众公益基金会许琛菲、前中国女子国家足球队队员李文琪带领入场。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柒号梦想”青少年公益足球训练营圆梦赛正式开启。

经过一番激烈的对抗,上海华虹小学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个人技术,最终以5:0的比分战胜安徽龙翔小学队获得本次圆梦赛冠军。同时,来自上海华虹小学队的李亦轩,凭借3个精彩进球,斩获金靴奖。通过此次比赛,我们看到了训练营为小球员们在个人技术、团队协作及战术素养等方面带来的提升,这也实现了训练营开设的初衷:“以点带面、广泛普及、增强体质、全面发展”。我们深信,参加此次足球公益训练营的经历定会给小球员们带来持续的正能量,塑造全面人格,让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能够有勇气克服困难,不断前进。


五为文化 推动公益发展

作为中国男装行业的领军者,中国柒牌经过四十年发展,已将公益理念深植于企业文化之中。多年来,中国柒牌积极践行各项公益活动:与清华大学共同成立“柒牌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与保护基金”,以深度挖掘与创新传承的方式让世界领略中华之美;与网易深度合作,集结众多明星,推出“地球熄灯一小时”系列活动,号召社会大众共同关注低碳与环保。中国柒牌坚信公益事业应该具有长效性和常态性。借此“柒号梦想”青少年足球公益训练营及圆梦赛,中国柒牌将秉承“为自己、为家人、为社会、为梦想、为荣誉”的五为文化,探索更多公益内容,唤起广泛关注,推动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来 源:柒牌男装官微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