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破次元碰撞,利郎开启“新商务”时代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5-22

 对于服装企业来说,联名是彰显品牌态度的方式也是自我突破的手段。联名的方式越来越多,跨界的可能性也无限增大,花样百出的跨界联名背后是消费者对新鲜事物的需求,也是品牌为满足需求不断迭代升级的努力。在“万物皆可联名”的时代,满足需求不仅需要新奇、创造力与话题度,更需要恰到好处的契合度和优质的产品做支撑。


近日,利郎推出《中国日报》联名款,并发布“新商务向上的力量”概念,引发业界热议。


 01 

 


破次元跨界联名

 

近期,在利郎全国各大店铺最醒目的位置,陈列的一定是利郎与《中国日报》联名款系列:包括衬衣、T恤、鞋子等夏日新装。


不久前,以中国风插画为主元素的《中国日报》技惊四座。凭借这样特别的版面,《中国日报》欧洲版在参与竞逐英国报业年度奖(堪称报业界的“奥斯卡”),首获“最佳国际报纸奖”,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风格独具一格的美。

 

此次强强联手,利郎创新运用了《中国日报》的中国风插画和元素,丰富到产品的设计上。直接把插画花型做成满底印花的服装,中国元素非常夺目;通过特殊工艺(绣花、珠片),让新商务服装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新奇和吸引力。

 

“此次联名形成了全球化的中国叙事,呈现中国年轻新商务人士向上的力量。”利郎集团总裁王良星指出,LILANZ利郎与CHINADAILY联名是一次中国新商务人士的集体亮相,利郎希望展示出文化自信、国际视野、协同合作、注重衣品、不断学习、有正能量、健康生活的新商务人士形象,裁剪出新一代的时尚榜样。


这一突破次元壁的跨界联名,为利郎开启了一个全新纪元。从品牌高度到产品形象都得到了极大提升,同时为利郎增加了曝光度和传播度。看似毫无关联点的二者,通过寻找彼此的共情点,在品牌文化层面追求更高阶的融合,撬动短期话题之后的长远价值。

 

 02 

 


释放“新商务”全新概念

 

在服装行业被按下慢进键的当下,利郎用高阶的联名合作,宣示“人人向上,才能撑起全面向好时代”的精神内核。这一官宣,不仅将受众群体的能量展现,也为利郎的品牌进阶划出重点:国货自信新十年,利郎将开启“新商务”时代。

 

事实上,选择于此时提出全新概念,利郎有自己的考量。


一方面,是基于受众需求对品牌的升级。“商务始终是利郎的品牌基因。市场的变化也意味着受众的变化,利郎在不断产出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品牌理念和审美的服饰。”利郎品牌总监王俊宏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开启中国新商务时代,开启利郎的新时代。


另一方面,是面对2020年的艰难时刻,利郎作为伴随国家发展的国民品牌,希望能够鼓舞当下的市场,也让受众能用新的眼光来认识利郎品牌。


简约而不简单的商务休闲是利郎的灵魂,此次利郎提出“新商务|向上的力量”全新主张,是在“新时代”和“老品牌”之间,找到了很好的契合点,在品牌定位和企业精神不变的情况下,通过对产品、渠道和零售运营能力的提升,打造专属利郎新商务的价值体验,使得利郎拥有更强的生命力及创造力。

 

 03 

 


加速品牌年轻化

 

品牌年轻化是中国民族品牌在现阶段遭遇的集体课题,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产品焕新,而是一次与新世代消费群体沟通方式的升级和改变。


从与“不朽的梵高”跨界合作,到与热播大剧《长安十二时辰》共同推出LILANZ男装短袖T恤合作联名款——「有时之士」,到今年再次与《中国日报》、DC《正义联盟》、艺术家NICK、国漫《一人之下》、日漫《哆啦A梦》等大IP的跨界联名,利郎正在以多元又新锐的时尚攻占年轻市场,开启一个“新商务|向上的力量”新时代。

正是洞察到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利郎不断自我突破,大胆跨界尝试,用更好玩,有趣的方式为品牌注入新鲜血液,加速品牌焕新升级、年轻化。

 

同时,利郎用明星、时尚达人等KOL演绎“新商务”场景,并借助话题大V+其他KOL打造穿搭矩阵分布,涵盖更全面的新商务场景。


高颜值产品+体验式店铺场景+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方式,利郎在重新圈地中进一步圈层,再一次与年轻人达成更多链接渠道。


“市场的变化也意味着受众的变化,利郎在不断产出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品牌理念和符合当下审美的服饰。”王俊宏表示,利郎采用年轻人的语言和年轻人沟通,通过捕捉城市青年情绪,在内容价值观上与年轻人达成共识。


“下一个十年,是拼综合素养的时代,新审美、新消费趣味将出现。未来,利郎还将通过更多有趣、有内涵的联名,叠加出更强的关注度,用品牌品质彻底征服消费者,让顾客永远对利郎充满期待。”

来 源:赢商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