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合肥市庐阳区政协组织到南安市考察侨务工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1-27

11月26日上午,合肥市庐阳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庆宝带队到我市考察侨务工作。南安市政协台港澳侨联络办主任,金淘镇政协委员联络组组长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金淘镇叶飞故居和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通过参观展厅、听取介绍、探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泉籍华侨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切感受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并就侨务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交流。

考察组表示,南安是著名侨乡,华侨文化资源丰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各项工作开展有特色、有亮点,成效突出,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持续加强交流,共同推进新时代侨务工作创新发展。

来 源:南安政协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