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服

让高端定制跑得更快些

高端定制的DNA属于客户而非某品牌(记者 温文清 摄) 泉州市纺织服装商会秘书长 施正植 卡宾服饰董事长 杨紫明 大帝集团副总经理 吴尔德 九牧王设计总监 (06月22日更新)

安踏联手富士康发布智能跑鞋

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奥运冠军滕海滨与厦门跑友们共同参加奥跑日厦门站活动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裁郑捷(中)与奥运冠军张虹、王丽萍等共同(06月20日更新)

我国首个童装强制性标准今起实施

儿童服装安全是家长比较关注的问题(澎湃) 6月1日起,童装强制性标准GB31701-2015《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将正式实施,这是我国首个针对童装(06月01日更新)

特步联手陶氏化学共推柔软垫科技

5月26日,特步与全球知名企业陶氏化学举行了联合品牌战略签约仪式,标志着特步的柔软垫科技与陶氏VORALAST™聚氨酯记忆材料正式结合,并推出鞋类联(05月30日更新)

推进供给侧改革 装备制造纺织鞋服等多个行业逆势增长

推进供给侧改革 加快转型升级 装备制造纺织鞋服等多个行业逆势增长 目前,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但我市各重点行业不断加快创新发展,以供给侧改革为契(05月22日更新)

闽派服装业“去库存”近尾声:分化中迎来转机

闽派服装业:分化中迎转机 一段时间以来,以泉州为核心的闽派男装企业出现高库存、利润率持续下降等,行业景气度也持续下滑。近日,随着各大闽派男装企(05月20日更新)

安踏、361°、特步等入围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日前,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评审委员会揭晓第十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安踏以品牌价值269.21亿元位列117名,三六一度以160.52亿元排列210名,特步以141(05月17日更新)

模具行业调研报告首发 泉州鞋模产值位居全国第一

一套模具相当于一套小型设备,直接关系产品的质量。作为产品批量化生产的前道工序,模具行业素有“工业之母”之称。记者从市模具工业协会获悉,日前,我(05月17日更新)

“十三五”鞋业主攻方向 个性化定制和柔性设计

近日,福建省经信委公布了我省“十三五”制鞋业的主攻方向,将围绕培育国际知名品牌、加快产品升级、突破鞋品功能、提升鞋楦标准数字化与柔性设计技术等(05月16日更新)

首个婴童纺织品国标实施在即

首个婴幼儿及童装纺织品国家标准十分注重童装的安全性。图为小模特在展示童装。(王图) “六一”儿童节将至,首个针对童装及校服的国家强制性标准GB 317(05月16日更新)

闽派服装业绩报喜

深耕主营业务,发力零售转型,让泉州服装企业业绩逐步回暖,图为今年海博会上,企业展示新品。(陈小阳 摄) 近日,七匹狼、九牧王分别发布了2015年年报。(04月28日更新)

泉州加快纺织鞋服产业转型升级 全力建设世界纺织鞋服

近日,市纺织鞋服产业转型升级路线图(以下简称“路线图”)正式发布。 当前,受世界经济不景气的影响,国内外纺织服装业格局继续调整,制鞋业也面临越来(04月23日更新)

九牧王蝉联男裤市场16年冠军

据悉,2015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已突破30万亿元,同时消费品市场也在经历着深刻的变革,以移动互联网为标志的新消费时代已拉开序幕。为全景展现和记(04月22日更新)

我国女装处于成长期 未来品牌个性化趋势明显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女性的消费习惯、结构、观念及消费行为正在发生巨大的改变,越来越多的厂商将目标市场投向女性消费群体,女装市场具有较大的发展空(04月22日更新)

“淘工厂”也办时装秀

“穿越时光”发布秀现场 4月18日晚,一场主题为“穿越时光”的阿里巴巴(石狮)实力产业群选品会暨淘工厂联盟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在海西(石狮)电商园闪亮登(04月21日更新)

“智”造高价值 “新”引天下商

?展会的新亮点之一是体现了“电商元素”,不少行业大牌电商进驻展区。 (陈起拓 摄) 鞋博会馆内场景 (陈晓东 摄) 本届鞋博会上,众多品牌企业着力加强对(04月21日更新)

从“海博会”看闽派纺织服装发展新风向:丝路·台味·

丝路·台味·智造 ——从“海博会”看闽派纺织服装发展新风向 18日到20日,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下称“海博会”)在石(04月21日更新)

鞋博会劲吹意大利时尚风 品牌馆:足球与奥运成主题

鞋博会劲吹意大利时尚风 晋江工业设计成果展受到关注 (张九强 摄) 本报讯 (记者苏田田)在今年的“鞋博会”上,意大利ARS集团带来了“2017春夏国际鞋、鞋(04月20日更新)

我国首个出口童装质量安全示范区 在中国服装名城石狮

昨日,在第二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和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期间,泉州检验检疫局与石狮市政府在海西(石狮)电子商务园区举行(04月19日更新)

平台优化 凸显体育元素

往届鞋博会上,冬奥速度滑冰冠军张虹与李坚柔了解最新科技的滑冰鞋服。(陈晓东 摄) 展会吸引了众多国际参展商和采购商前来。图为往届鞋博会上,外国客商(04月18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