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惠安成立计生法律援助站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31

“你们帮帮我吧,我生了两个女儿,现在已经结扎不能再生育了,他要跟我离婚……”一位30出头的妇女掩面而泣。这是发生在计划生育协会法律援助工作站的一幕,一位80后母亲,带着两个未成年的女儿,因老公有外遇要与其离婚才来到该工作站请求法律援助,在核实相关情况后,工作人员积极为其开展法律援助。

为了更好地保障妇女儿童权益,为计划生育家庭提供更好地帮助,近日,惠安县司法局成立了第十二个专门性法律援助站——惠安县法律援助中心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站,该站点援助对象主要是户籍在该县的独生子女户、计生二女户等计划生育家庭以及流入该县并纳入管理的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户。

据悉,惠安县法律援助中心针对计划生育家庭,老年人、妇女儿童等各类群体,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推进完善便民利民法律援助措施,充分发挥了各类法律援助工作站作用,及时高效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努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邱旭伟 骆艺玲)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