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不添加)

泉州师院:10名学生食堂吃饭后上吐下泻 涉事餐厅已关停

吃了学校食堂饭菜 10名学生上吐下泻 事发泉州师院,涉事餐厅已关停,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核心提示 在学校食堂吃个晚饭,回去后不久就开始上吐下泻,不得不(07月27日更新)

惠安:肉丸虾丸非法添加硼砂 半年掺进5斤15克能致死

核心提示 鱼丸、肉丸常见于闽南人的餐桌,一些市民尤其喜欢看起来光滑、圆润,吃起来有弹性的。殊不知,这些很可能使用了一些法律禁止使用的食品添加剂(07月21日更新)

织纹螺有毒 市民最好别吃

夏秋季节是织纹螺食物中毒的高发季节。针对国内沿海部分地区发生因食用织纹螺引起的中毒事件,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发出了消费提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不得采(07月15日更新)

泉州一面包店蛋糕出现霉斑 一对母子吃后拉肚子

“早上还在拉肚子,吃了很多药才好些。”昨天,泉州市民李女士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反映,称前晚在“面包新语”圣湖店买了蛋糕和面包,竟有霉点,吃后拉(07月06日更新)

无证无照遭举报 餐具消毒厂被封

既无工商营业执照,又无卫生许可证,在村里背街处开办餐具消毒厂,时常厂门紧锁,厂内污水横流、恶臭难闻,经过消毒的餐具还有饭菜残渣等。近日,南安水(07月06日更新)

假机油变身品牌 利益链环环相扣

假机油变身品牌 利益链环环相扣 核心提示 桶、桶盖、纸箱、商标标志、劣质机油……一桶成本价只需40元的劣质机油,经过加工炼成所谓的“二(06月06日更新)

“移动加油车”路边卖油被查

一辆轻型厢式货车,一把油泵枪,车上放置一只装满汽油的铁皮箱,俨然一枚流动的“不定时炸弹”。前日下午,晋江警方查获该辆正在路边销售汽油的“移动加(05月13日更新)

揭秘泉州影视圈 群众演员几乎零片酬 主角很少超2千

近年来,泉州地区的微电影如雨后春笋般成长,从商业化营销到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宣传片,再到出于个人兴趣爱好而摄制的,泉州的微电影涵盖人物、政务(05月12日更新)

高速路8车疑遭钢珠枪击 调查:网上隐蔽售卖钢珠枪

昨日事发沈海高速泉州西福出口附近 警方发布安全提醒,成立专案组全力侦查 汽车行驶到高速公路匝道,突然车窗被射穿,玻璃碎裂。这惊险的一幕,昨日上午(05月06日更新)

官方再曝光百家山寨社团名单:用将军头衔招摇撞骗

民政部近日公布了第四批100家“山寨社团”名单,山寨社团总数已达到328家。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现,在第四批百家山寨社团名单中,文化艺术类协会占到一半以(04月23日更新)

南安东田铝锭黑作坊又复工 经营者自称黑水没毒

昨日,黑作坊仍有工人在制作铝锭 相关新闻:南安东田深山惊现铝锭黑作坊 黑粉满地黑水发臭 环保部门前脚刚走,南安东田镇蓝溪村深山的铝锭黑作坊后脚便(04月21日更新)

永春多辆油罐车低价卖柴油 随叫随到比市价低近2元

闽南网4月6日讯 打个电话,油罐车随传随到,随便停在路边就可加油,每升柴油的价格还要比国营加油站便宜近2块钱,这样的非法流动加油站,在永春县蓬壶镇(04月06日更新)

泉州发布织纹螺食物中毒风险警示 尚无特效治疗药物

东南网4月3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日前,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向社会发布关于织纹螺食物中毒风险警示,请广大群众应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不要购买或者食用织(04月04日更新)

泉州将约谈网络订餐平台 饿了么在泉办事处人去楼空

闽南网3月18日讯 “商家虚构地址、上传虚假照片、黑作坊入驻”,央视3·15晚会上,“饿了么”外卖平台成首个被诉对象,制餐窝点的脏乱差让人触目(03月19日更新)

被曝出种种问题 泉州市食药监局将约谈“饿了么”

泉州市食药监局将约谈“饿了么” 要求在泉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对商铺进行资质审查 今年央视315晚会,网络订餐平台“饿了么”被曝出种种问题。昨日,记者(03月18日更新)

泉港疑走私油船排油入海 海面油污基本清理水质已恢复

核心提示 近日,一条微信在朋友圈中广为流传:这几天泉港、崇武,最好不要买海鲜,昨日有一艘走私油船被海警追,直接把70吨原油倾泻入肖厝港附近海域,(03月11日更新)

泉州西湖公园C湖湖水变黑 回应:将清沟渠缓解黑臭

闽南网3月7日讯 前天上午,陈先生来到泉州市区西湖公园散步时,发现公园C湖的湖水变得像墨水一样黑,而旁边的A湖、B湖,则是一片青绿。 这样的反差,惊(03月07日更新)

强生爽身粉陷致癌门 泉州用户多 不少商场均有售

昨日,一则爆炸性新闻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强生爽身粉被指含致癌物致人死亡,被美国法院判赔4.7亿元人民币。记者昨日了解到,强生爽身粉在泉州市场依(02月26日更新)

危险宇宙射线来袭请关机?谣言!宇宙射线时刻都有大部分被屏蔽

“今晚从12:30—凌晨3:30请务必关手机:新加坡电视已经宣布了这一消息,危险的宇宙射线将会贴近地球而通过。所以,请关掉你的手机,不要让你的手机(02月25日更新)

[驾考“黄牛”追踪]医院:“体检包过”是骗局别上当

负责驾考体检的这家医院表示未发现违规工作人员,恳请全民监督 驾考体检交200元就能插队,弱听、弱视、色盲患者每项再交150元就包过,发生在南安大霞美(02月25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