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人物访谈»正文

许世辉:惠世通达 利国利民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2-11-22

营销:创新理念的立体整合

在多年的发展经营中,达利集团形成了“好吃点”饼干、“可比克”膨化休闲食品、“达利园”派类食品三大品牌的产品结构,其品种之全、技术含量之高、市场之广均居国内同行前列,三大品牌的销售量更是雄踞市场榜首。

如何同时驾驭三大品牌,让三个并行的品牌共同在市场上发挥最大价值,这是营销界普遍关心的问题。事实上,正是许世辉以特有的前瞻性和敏锐力,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中国企业品牌经营之路——立体整合营销。

从2002年开始,在许世辉的领导下,达利集团以无可比拟的强势姿态,启动全方位广告宣传攻势,分别在成都、广州、沈阳、长沙、西安、厦门等地精心策划组织了产品交易与新闻发布会,引爆媒体火热追捧,大幅提升了企业的社会影响力,营造出轰动性的市场效应。从而形成影视、平面、户外、公关的立体整合营销传播。

公司聘请许晴小姐和冯巩先生出任“达利园”品牌形象代言人,著名影星赵薇小姐出任“好吃点”形象代言人,聘请香港偶像巨星周杰伦出任“可比克”品牌形象代言人。

随着广告片在中央电视台和全国各大媒体热播,在强势、立体营销的轰炸下,达利及旗下三大品牌深入人心,品牌影响力与美誉度逐年提升。“达利蛋黄派,你带我也带,家家都喜爱”、 “我的选择可比克”、“好吃点,好吃你就多吃点”已成为广大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广告语。

“明星+广告”只是立体整合营销的一部分。许世辉在十七载的经营中,与百家客商建立了相濡以沫、荣辱与共、同谋发展、共享双赢的厂商情谊。十七年来精心培育各级营销网络,目前已形成遍布全国各地的1000多位经销商、10000多家批发网点和70%以上的终端渠道占有率,这是达利集团源源不息的核心竞争力,也是无数企业梦寐以求的黄金通道。

市场,永远是企业生存的基础。在许世辉的精心策划下,目前,达利已经形成了沿海沿江二线布局,以中心城市辐射周边区域,并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定价,占据了大部分国内市场,在公司强大生产力支持下,全国各地销售网点均呈现旺盛的增长势头,达利产品畅销全国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文化:创建蓬勃的民族品牌

科技前沿的产品,创新品牌的营销,企业的创新发展均与企业的先进理念分不开。创办于1989年的达利集团,秉承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现代化管理为依托,以“顾客满意第一”为宗旨的经营方针,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致力于研发和制造健康美味食品的大型集团化企业,目标是“创建民族品牌,实现与国际接轨”。

达利集团拥有分布在华北、东北、华东、华中、西南、西北的八大生产基地,公司总占地面积1800亩,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及员工12000人,常年保持着产销两旺的势头。在八大基地的后面,公司拥有超强的产品创新研发实力和严谨的全员质量管理体系,拥有设备先进的产品检测和开发实验室,拥有众多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和工艺专家,并与国内外许多著名的专业设备制造商、食品研究机构和产品开发机构广泛合作,紧随国际潮流,保持着生产设备与产品工艺的不断更新和改良。

敢为天下先者,标新立异。正是因为许世辉有着敢于在风云万变的市场上推陈出新的魄力,才成就了今天遥遥领先于食品行业的龙头地位。

达利集团拥有遍布全国的八大生产基地,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为当地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几年来,在解决当地劳动就业,税收等方面成绩突出,尤其是对农副产品的大量需求,带动了当地如种植业、养殖业和畜牧业等方面的快速发展,连年受到当地政府的嘉奖。

作为福建省人大代表的达利集团董事长许世辉先生始终坚持发展企业、奉献社会的信念与原则,先后捐资发展本地区教育文化和社会福利事业,积极参与各项慈善事业和公益事业,包括2003年捐资1200万元人民币修建惠安老年人活动中心等,多年以来各种捐赠累计金额达到2100万元,为民营企业树立积极健康的现代企业形象做出了表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扬和鼓励。

达利集团十七载辛勤耕耘,以强者的姿态,站在了国内食品行业的至高点,并以坚实的步伐逐步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公司产品现已远销日本、韩国、菲律宾、新加坡、美国等地,深受市场喜爱。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达利人正以自己勤劳、淳朴的精神和睿智的市场洞察力,奋力开拓着这个庞大而充满活力的食品王国。

我们相信,以精湛的工艺、科学的管理、严格的质量控制、优异的品质保证称誉食品市场的达利集团,在向国际化发展的进程中,将继续以诚信、创新、团结、务实的企业精神立于强者之林,迎接新的挑战。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阮李理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