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人物访谈»正文

蔡命鑫:不求虚名 致力发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2-11-23

蔡命鑫对于产品的质量,更是精益求精。对刚入厂的新工人,厂里实行了先培训后上岗的制度。让职工掌握了一定的生产技术,才参加生产。为适应现代企业发展要求,公司全面导入CIS系统工程,严格遵循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努力营造一流的工作环境,创造一流的产品质量,追求一流产品研发,打造一流品牌形象,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企业文化,使皇鑫公司在国内市场有更大的发展。在生产中,他建立了一整套质量把关制度,产品先由工人自查自检,然后交由班组长、车间负责人再查再检,最后由厂质量检查组进行严格把关,直到合格才包装出厂。厂里对于高质优产的职工给予奖励。多年以来公司以“竭诚、同心、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闯出了一条前景广阔的发展之路。专卖营销网络遍布全国,主导品牌“LEESKI黎诗奇”系列产品畅销国内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深受消费者信赖。2005年,“黎诗奇”品牌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2006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今天,走进“皇鑫”,令人赏心悦目。蔡命鑫对于自己的成功,只是轻描淡写,一笑置之。他说:为了明天的希望,有希望才会去拼搏,在希望中拼搏,在拼搏中成功。皇鑫的成功,跟其他企业一样,靠管理、靠质量、靠人才、靠品牌。这是皇鑫成功的四大要素。

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在成功面前也要有危机感。蔡命鑫的心里想得很远很远,他的目光也看得很远很远。在今天这个瞬息万变的信息时代,掌握供求信息无疑就是掌握企业的命脉。为此,他不惜重金组织一支精干的销售队伍,他们在全国各地服装市场了解情况,掌握动态,并且及时把信息反馈到工厂,使工厂能及时掌握服装市场的变化,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从而设计出符合消费者需要的款式,这也是皇鑫服饰发展有限公司以优取胜的秘诀。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阮李理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