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直升机通航基地落户晋江西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6-21

本报记者_庄诗莹

本报讯 晋江要建直升飞机通航基地啦。飞行培训、考取飞机驾照等离我们不再遥远;搭直升机去上班、旅游,就在不久的将来。

据了解,目前上海正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晋江市政府就晋江直升机通航综合服务基地项目签订协议。基地将选址西园街道和磁灶镇交界处,总投资10亿元,规划占地306亩,投建集直升机机场、机库以及销售展示中心、航空俱乐部等配套设施为一体的通航基地。

上海正阳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直升机的飞行距离一般在300~500公里之间,举个例子来说,如果从泉州出发,可以很方便地去厦门、漳州等地。项目建成后,我们将着重发展高端服务项目,除商务应用外,还将提供农田农药喷洒、应急救援、观光旅游等服务。”

据悉,上海正阳投资集团目前已在福州、厦门、龙岩开工建设通航机场,其中,厦门项目已于今年2月正式运营,福州项目也于5月正式运营。

来 源:晋江经济报 责任编辑:陈大鹰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