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第四届福建省陶瓷艺术设计与陶瓷旅游品设计创新评比方案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6-27

一、举办机构

主办单位:福建省工艺美术学会

承办单位:福建省工艺美术学会陶瓷艺术专业委员会、德化县旅游事业局

协办单位:德化县人民政府、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二、举办时间

2013年11月15日至11月19日

三、举办地点

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原德化陶瓷职业技术学院)

四、主要活动

1、第四届福建省陶瓷艺术设计与陶瓷旅游品设计创新评比

2、学术讲座

3、举行福建省工艺美术学会陶瓷艺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进行换届选举

4、参观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陶瓷博物馆、陶瓷企业、大师工作室等

五、作品要求

1、送评作品必须是未在省级以上各类评比中获奖的陶瓷艺术、陶瓷旅游品创新作品。

2、陶瓷旅游品高度、宽度均不得超过30cm。

3、送评作品必须是参评者自主创意的作品,参评者必须拥有该作品的全部知识产权(参评者如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责任自负)。

六、报名办法及相关事项

1、参评者认真填写《参评报名表》(下载地址:www.dehua.net首页公告栏),并寄回福建省工艺美术学会陶瓷艺术专业委员会秘书处黄璋全,每件(套)作品填写一页;同时,将《参评报名表》电子版(Word格式)及作品数码照片底片(jpg格式),个人1吋头像照片,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 282727081@qq.com

2、每位参评者分陶瓷艺术、陶瓷旅游品二类报名,每类限报3件(套)作品,每件(套)作品作者不得超过2人。

3、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10月1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

4、各单位尽可能统一组织报名。

5、每件(套)参评作品应缴交报名费200元,在校学生凭学生证免收报名费。

、评委会的组成及评审方法

1、评委会的组成:组委会聘请5位或7位省内外陶瓷艺术家、专家、学者组成评委会。

2、评审方法:参评作品统一编号,按评比类别分区陈列;评委会集中学习评比标准及要求后,对参评作品进行集体评议;最后采用评委实名评分的方式,评选出各个评比类别的金、银、铜及优秀奖作品。

八、奖励及宣传

1、评比工作结束后,由福建省工艺美术学会颁给金、银、铜奖、优秀奖作者获奖证书。

2、对所有获奖作品和参评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出版画册,并在刊物媒体上宣传。

九、作品送交及取回

1、作品送交时间:2013年11月14-15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2:00-5:00时);地点: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苏宝艺术馆一楼。

2、撤展时间:2013年11月19日下午2:00-5:00时。作品由作者本人或委托他人取回,组委会不负责运寄返还。

十、联系办法

联系单位:福建省工艺美术学会陶瓷艺术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电话:0595-23529080;传真:0595-23522535;电子邮箱:282727081@qq.com;联系人:黄璋全(手机13506967282)

福建省工艺美术学会

2013年6月24日

来 源:福建省工艺美术学会 责任编辑:陈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