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人物访谈»正文

许连捷入选福布斯中国50位最佳CEO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7-06

本报记者_洪伟烈

本报讯 日前,福布斯中文版推出了“2013年中国最佳CEO”榜单。据悉,今年福布斯对在A股、港股及美股上市的中国上市公司CEO进行综合排名,共有50位CEO入选“2013年中国上市最佳CEO”榜单。其中,民生银行行长洪崎位列第一,中国旺旺董事长蔡衍明位列第二,格力电器CEO董明珠排名第三。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泉州晋江的恒安国际CEO许连捷位居第24名,来自石狮的世茂房地产CEO许荣茂首次进入榜单,位居第22名。

据了解,福布斯中文版自2005年开始制作“中国最佳CEO”榜单,至今已有九年历史。

今年,福布斯中文版第二次把考察对象拓展到海外市场上市的中国公司,并将考察对象从原本前30名拓展到50名,依据最佳CEO管理公司的业绩、最佳CEO管理公司的市值、最佳CEO的三年总薪酬等进行考察排名。

来 源:晋江经济报 责任编辑:陈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