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看山看海看古厝 漫步金门享静谧时光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0-17

 

落日下漫步金门海滩,再惬意不过。

早报讯 (记者龚翠玲)对于台湾你是否很早以前就充满向往呢?数不清的美食、纯朴的民风、整洁的街道……每一样都是抵制不了的诱惑。可如果要去趟台湾,没有十天半个月肯定不尽兴。假如一时抽不出那么多的时间,那么不如从金门县开始游起吧!金门可以说是台湾的一个缩影了。

“环境好、空气好、人好。”这是“90后”陆小姐对金门最初的感受。一下船,清新的空气、干净的道路、闽南特色的民居、热情友好的金门人很快虏获了她的芳心。品尝了金门高粱酒、贡糖、面线、全牛大餐等美食,让陆小姐顿时觉得“醉了”。

美景也让陆小姐觉得这趟来值了。融闽南与南洋建筑风格为一体的金门水头聚落洋楼群,保存完整的闽南民居建筑形式的山后民俗文化村,具有日本、闽南、西洋、南洋建筑风格的模范街,时尚摩登的亚洲最大的免税店等,都让陆小姐惊喜连连。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后湖沙滩,真正的海天一色。”陆小姐说,金门岛就像一只蝴蝶造型,北部湾主要是滩涂,后湖沙滩将几个沙滩连接在一起,形成绵延数里的海岸线。太阳的光辉将彩色的天空投放到晶莹的海滩,形成了海天一色的唯美光影。光着脚,感受轻柔细软的沙粒,漫无目的地在海滩走着,身心得到前所未有的放松。

近在咫尺的美丽海岛,你心动了吗?不如就行动起来,找个周末自己去体会一番那别样风情吧!

方案

此次96339推出的金门游,有3种方案可供选择:

1

金门两日跟团游或半自助游。您可选择两天都跟团,第一天到升恒昌免税店和其他特色店购物,第二天游览景点;也可以第一天购物跟团,第二天自由安排。该方案价格为780元/人。每周六上午从泉州晚报大厦发团。780元包括泉州到金门码头来回专车接送费、船费、住宿费、办理入金证费等,96339全程包办。

方案2

金门两日自助游。两人套票799元,可在一年内任何时间使用。该套票包括到金门后2台电动车的使用费、金门民宿一晚住宿费、购物折扣券、金门水头码头到绿色移动金城租赁站接送券、行李来回托运券(金门水头码头——民宿/酒店)。

方案3

提供金门游来回船票和代办入金证的费用,价格为299元/人。如果您想更自由地安排行程,那么这种方案绝对适合您。

温馨提醒:

为了提供更完善的服务,让您的旅程更加尽兴,金门的三种票均需预订。

来 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