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市石井首届“新兴杯”篮球邀请赛火热开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02

 

 

泉州网讯(宋冰冰文/图)11月1日晚上,由泉州市新兴石材工艺有限公司主办的“战斗吧!兄弟”石井第一届“新兴杯”篮球邀请赛在新兴大理石篮球场盛大开幕。来自南安石材行业的12支篮球代表队,一百多名球员集结在此,进行为期 17天,共34 场比赛的激烈角逐。

 

篮球宝贝热舞开场

在篮球宝贝的热舞中,首届“新兴杯”篮球赛拉开了战幕。南安市石井镇党委副书记王泽峰及新兴石材总经理郑瑞源发表致辞,并预祝篮球赛圆满成功。

 

运动员和裁判员入场

据了解,本次比赛球星云集,星光熠熠,黄海阳、林景聪、丁建平等本土球星倾情助阵,更有CBA、CUBA球员鼎力加盟。在接下来17天的比赛中,12支球队将分成A、B两组进行比赛,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军。

除了精彩的篮球赛事,主办方同时举办了赛场掠影微拍大赛,和球迷观众进行场下互动,更有活动大奖和精美礼品送出!球迷观众只要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兴石材】、【石邦】,回复【微拍】即可获得“微拍大赛”活动入口参加比赛或进行投票,就有机会赢取iPhone6S一部。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是新兴石材为推动石材行业职工强身健体,促进各公司之间的互相交流学习和团结信任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同时,也是为了展示石材行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社会公众形象,进一步提升企业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从而推动石材行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揭幕战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