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遇见”香港邂逅艺术 “艺·见香港”文化展览5日启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03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黄帆)亚艺节,在泉州品尝香港味。11月5日,“艺·见香港”大型综合文化展览将在泉州市区领SHOW天地文创产业园启动。本次展览是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系列活动项目之一,展览将持续到本月15日。

“艺·见香港”文化展览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联合领秀文旅集团等单位举办。据悉,“艺·见香港”将设“香港回归祖国18周年”、“武·艺人生—李小龙”、“香港漫画星光大道”、“带回家·香港文化、艺术与设计故事”等多个不同的主题展览,力图将香港艺术文化精髓带到泉州,让广大市民体验香港别具一格的人文风情。

此前,领SHOW天地文创产业园多次与香港相关方面合作,举办两地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取得丰硕的成果。相关人士认为,香港是中西方文化的交汇之处,泉州与香港在文创产业方面合作前景广阔。这次借助亚艺节在泉州举办的东风,泉州香港两地政府部门和文创业界再次携手,深化交流合作,将为泉州文创产业的发展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