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洛江哪个乡村最美 邀您微信投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10

洛江哪个乡村最美 邀您微信投票

洛江“醉美乡村行”投票本周六启动 12个候选乡村角逐本次荣誉

 

洛江区市田村美丽的田园风光 (黄秋莹/摄)

 

扫二维码参加活动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李波玲 林福龙)由洛江区党委宣传部和洛江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的首届“醉美乡村行”评选活动即将于11月14日中午12时启动,包括虹山村、双溪村、后溪村等全区12个候选乡村,将以最美的风貌角逐本次荣誉。

“这次评选的标准不仅要求环境美,风光好,更要求人文美。”据主办方介绍,参选的村庄首先要有优美的山水风光、整洁的村容村貌和完善的环保设施,能够体现地域及传统文化特色,村庄与周边环境相协调,能融入自然。另外,是否拥有人文古建、乡村旅游点或民俗文化体验点,也将会为村庄加分,“所谓的人文美,就是要重视文化遗产保护,充分挖掘利用乡土、历史、人文等资源,最大化地发挥地方文化特色”。

本次角逐“醉美乡村行”的村庄分别是,虹山村、双溪村、后溪村、新民村、永安村、新告村、市田村、新庵村、白凤村、洪四村、白洋村、炉田村。据悉,投票将于11月14日中午12时启动,持续一周的时间,至11月21日中午12时截止。广大市民都可以投票参加活动,特别是想要为自己的家乡投上“给力”一票的市民更要抓紧行动啦,大家可先关注大美洛江(qzdmlj)微信公众平台,在页面下方点击投票,需注意的是,为公平起见防止“刷票”现象出现,每个微信号码最多只能为5个美丽乡村投票。

最终,微信投票分数将占总分数的60%,另外由主办单位邀请的社会各界代表投票分数将占40%。值得一提的是,最终获得“2015年醉美乡村行”称号的乡村最终名单,一律在洛江新闻网和大美洛江、文化洛江等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示,并将在适当时机举行颁牌仪式。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