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德化县纪委监察局 网站开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15

本报讯 (记者林嵩 通讯员杨厚国)昨日,德化县纪委监察局新版网站上线,新网站的网址为:www.dhcdi.gov.cn。该网站根据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信息内容、网站域名、网站名称等方面进行规范,更加突出主责主业,将更好地为德化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舆论支持和宣传服务。

新版网站设有新闻信息、通知公告、工作动态、举报投诉、法规政策、廉政时评、廉政教育、网上咨询、专栏、友情链接等10个版块35个栏目,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呈现。该县将借助互联网开放性、普及性和即时性的特点,把网站打造成德化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窗口、发布权威信息和廉洁文化的新平台、解决群众诉求和回应社会关切的新渠道。

德化县纪委监察局网站是依托省重点新闻网站泉州网进行承建和运营。网站的开通使得由泉州网承建的县域纪检监察网站群又添一新成员。网站开通后,将通过职能部门和主流媒体联合运营,优势互补,不仅能更好地发挥网站职能,而且能利用主流网络媒体的传播渠道提高反腐倡廉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