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惠安坚持疏堵结合 着力破解治违瓶颈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20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李心雨 通讯员蔡超)昨日记者从惠安县行政执法局获悉,惠安县全面梳理、整合各类安居扶持政策,制定《惠安县解决困难群众住房问题实施方案的通知》。

截至10月,该县共发放补贴43.8万元,通过实物配租方式,保障当地住房困难群众127户,基本达到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住房保障家庭应保尽保的目标要求;通过实施嘉惠片区、黄塘片区等四个棚户区项目改造,共建设安置房6584套,切实解决和改善棚户区居住困难的群众的住房问题;为4户无固定居所或住房年久失修,急需解决住房问题的散居社会贫困归侨建设侨居房,共计补助16万元。对符合补助条件的农村计生女孩户、低保户、石结构房屋改造户,按标准予以补助,2015年度共补助685户,共计1261.02万元。

全县上下形成“居者有屋、违法必究、失职必究”疏堵结合的治违理念,顺利推进“百日会战”。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