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海都达人秀:跳拉丁唱双簧 咱厝小达人来踢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04

闽南网12月4日讯 昨天,海都达人秀的报名通道都快被挤爆了。不过,看到咱厝有这么多牛人敢秀敢拼,Big哥大冬天里抹着汗水也是开心哒!

今天下午5点,海都达人秀第二季报名通道将关闭。错过今天,就要等明年了哦!不要再犹豫了,赶紧扫二维码关注“海峡都市报大泉州”微信订阅号,回复“达人秀”或者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报名吧!只要晋级12月12日晚的冠军之夜,就有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冠军还将获得由泉州银行提供的10张纯金猴年纪念金钞。

 

泉州银行

 

接下来,我们再介绍两组小达人,别看人年纪小,才艺牛着呢!

一年拿下13个第一 拉丁小舞王组队踢馆

在刚落幕的2015年中国(深圳)第25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中,连成城获得男子单人单项拉丁舞冠军,这是他今年获得的第13个一等奖。

连成城今年10岁,学拉丁舞4年了,在同学眼中是名副其实的“小舞王”。老师沈幼玲说,学舞第一年,成城爱玩,甚至有些抵触,表现并不突出。不过,2013年,成城第一次参加市级比赛,却意外收获了一个第三名、第五名和两个三等奖的成绩,这让他信心大增,学舞态度明显转变,成绩也越来越好。“他热情很高,从没想要放弃。”成城妈说,儿子还学过声乐、小提琴和小主持人,最后都没能坚持,只有拉丁舞是他的最爱。

 

连成城和舞伴颜诗晴

连成城和舞伴颜诗晴

为了学舞,成城经常将作业带到舞馆,在舞蹈课开始前写完作业。“有空的话,他还会主动要求加课。”沈幼玲觉得成城很有悟性,乐感也好,学起东西来非常快,“他是现在最认真、最努力的学员了。”沈幼玲说,现在的成城,算是泉州朱·幼玲体育舞蹈俱乐部中,同年龄段里比较突出的。

除了在舞馆很努力,成城在家也不忘练习。“有时周末想带他出去玩一下,他都不愿意。”成城妈说,相比玩乐,他更愿意学舞,很难有人能改变他的主意。

成城很有主见。成城妈透露,他一年级时,就主动提出要学日语,最开始是自学,每天中午放学,看半个小时日语书,睡前再听磁带,一直坚持到现在。

昨天,听说妈妈替自己在达人秀报了名,成城高兴坏了,他已准备好带上小舞伴们,组成拉丁6人组来踢馆!

两小无猜的默契双簧 “她跟不上,我就慢点”

一口流利的京腔,一人在前面演,一人在背后说,一对还在读二年级的小朋友,玩起了考验默契的双簧。

 

林琦沣和王欣怡

林琦沣和王欣怡

双簧是曲艺的一种,一人表演动作,一人藏在身后说或唱,互相配合。9岁的林琦沣负责在背后说,8岁的王欣怡坐在椅子上表演。别看他们年纪小,已经认识快五年了,算得上是两小无猜了。

“两人是幼儿园同学,一起报了主持人班,一起学双簧、相声、诗歌、朗诵。”琦沣妈妈说,两个人搭配是老师安排的,孩子们私底下也很要好,会一起玩,现在读了不同的小学,很难聚在一起,仍会经常联系。

欣怡虽然比琦沣小一岁,但个头比琦沣高一截。表演空隙,两人站在阳台,欣怡在琦沣身后,双手搭着琦沣的肩膀,说着悄悄话。

“老师说我们是最默契的一对。”琦沣骄傲地说,有的小伙伴说的跟演的会对不上,他发现了一个办法,看欣怡的后背的起伏,大概能掌握她的速度,如果觉得她跟不上了,自己就慢一些。(海都记者 陈莹钰 李斐斐 黄谨 文/图)

 

扫码关注“海峡都市报大泉州”

扫码关注“海峡都市报大泉州”,回复“达人秀”报名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