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鲤城中小学生晨读宪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08

 

泉州七中金山校区初一年9班晨读宪法活动现场

本报讯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教育系统宪法学习日,鲤城区教育局组织全区各中小学校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据了解,国家宪法日前后,鲤城区委宣传部、区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系列宣传活动,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营造良好法治氛围。区教育局联合司法局、关工委等部门开展学校法制教育基地建设座谈会、小学生学法体验教育活动,举办鲤城区小学生学法手抄报评比活动和优秀作品展,组织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丰富青少年法制宣传载体,深化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

又讯 “12·4”国家宪法日当天,芳草园广场社区法律服务跳蚤市场便民集市日活动现场人声鼎沸。该活动由区依法治区办、司法局、教育局、交警鲤城大队、海滨街道新门社区联合主办。新门社区维权社党员志愿服务队、区党员先锋法律志愿服务队活跃在集市上,现场为群众提供绿色法律服务和政策法规咨询。 (连建平 黄欣怡/文 蔡少毅/图)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