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这位协勤人员帮阿婆过马路,网友点赞好样的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09

 

协勤人员帮阿婆过马路,引网友点赞。 (网友/图)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许钹钹 黄耿煌 通讯员戴吉成)昨日,两张协勤人员帮两位推着推车的阿婆过马路的照片在网络论坛、微博上热传,网友留言纷纷为正能量点赞。

从图片里可以看到:在道路中央,一位协警帮着两位阿婆推着人力小货车,而附近的车辆均安静耐心地停着,让开道路。据了解,事情发生在12月7日,南安洪濑新桥头六岔路口红绿灯处。当天中午11点50分,正值交通高峰期,两位阿婆推着手推车满载一车纸皮正在闯红灯过马路,这时正值附近工厂工人下班时间段,通过红绿灯的车辆川流不息。眼看两位老阿婆已把车推到马路中央,正在路口值勤的交通协勤见状立即跑过去一边指挥过往车辆避让,一边帮两位老阿婆把车推到马路边。两位阿婆在协勤人员帮助下,终于安全通过马路。而这一幕,被路过的网友拍下,很快在网络上传开来了。据了解,扶阿婆过马路的是南安洪濑派出所协勤人员黄清水。

“为人民服务,好样的。”不少网友在网络上留言为扶阿婆的协勤人员点赞,有人称“好样的”,也有人赞“您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传递正能量!”还有网友叹道:“不错,在当今这个新常态社会里,我们希望有千千万万个这种正能量涌现!”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