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市第十二届党代会 第五次会议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17

本报讯 16日,南安市召开第十二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明确2016年南安市经济社会发展与党的建设的目标任务,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凝心聚力、创业创新,为实现南安“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而努力奋斗。

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在会上指出,2015年,南安市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效。

据了解,今年该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829.83亿元(预计,下同),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60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3.5亿元,实现了经济运行稳定、干部和企业家队伍稳定、社会安定稳定三大目标。位居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第32位、最具投资潜力百强第21位、新型城镇化百强第37位、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第54位、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第14名……五年的创新实践,为“十三五”时期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2016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全年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南安市将认真落实中央、省委、泉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升级、改革开放、城乡统筹、绿色发展、文化繁荣、民生优先、法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推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南安“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开好局起好步。 (陈鑫炜 侯锦超)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