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党政领导定点接访 面对面倾听暖民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22

本报讯 近日,鲤城区主要领导定点接待群众来访,详细询问群众诉求,倾听群众呼声,让群众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贴心的温暖。

接访现场,来自金龙街道后坑社区的居民代表反映社区因重点项目建设被征用的土地、房屋仍有部分征地补偿款未拨付。对此,区领导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现场对群众的问题给予答复,要求有关部门加快资金的审计,尽快梳理出应拨付的金额,分期分批拨付,并承诺在月底前将拨付部分资金。

据悉,今年以来,鲤城区坚持党政领导定点接访,尽心尽力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1—12月份共接待群众来访37批64人次,受理信访事件36件,当场解决8件,28件纳入领导包案。下阶段,鲤城区将加快网上信访信息平台的综合运用,进一步畅通群众信访渠道,继续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和领导包案制度,加大信访积案攻坚力度,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黄欣怡)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