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重化产业»正文

中俄合研直升机或明年签约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22

 

中航展出的重型直升机模型(王络)

本报讯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技术集团公司负责对外经济活动的副总经理舒加耶夫16日向记者表示,该公司预计,2016年中期与中航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就有前景的重型直升机项目签署总合同和政府间协议。

俄罗斯技术集团公司的“俄罗斯直升机”公司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5月就先进的重型直升机项目合作签署框架协议。该重型直升机的起飞重量可达38吨,最大货舱载重量可达10吨,最大外挂载重量为15吨。直升机能在炎热地区、高山地区和任何天气条件下昼夜工作。

中国是俄罗斯直升机最大的使用国之一。“米-8”和“米-17”直升机在中国最受欢迎,共有约150架“米-171”直升机。 (怀秋)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