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福建省高校国际及港澳台侨学生才艺展演在华侨大学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27

东南网12月27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华侨大学承办的福建省高校国际及港澳台侨学生才艺展演活动于12月25日-27日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举行。来自省内13所高校的30个国家近200名学生参赛。

据了解,此次才艺展演的主题为“中国情 八闽梦”,竞赛共分为音乐类、舞蹈类、民族传统项目、曲艺类4个类别。来自俄罗斯、越南、美国、韩国、印度、加拿大等30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这是福建省教育厅今年首次举办此类活动,旨在以文化艺术为载体,进一步推进福建省高校教育事业,推进福建省国际化办学,加强高校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现福建省多年来在国际及港澳台侨学生教育领域的成果。

在才艺展演期间,华侨大学还安排了圣诞晚会、校园文化沙龙、校园参观等活动,以文艺促进交流、提升层次、锻炼人才、凝聚梦想。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