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延续概念车风格 曝哈弗Concept B量产版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04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哈弗Concept B量产版车型的测试车谍照,该车基本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造型和风格,预计未来量产后将作为一款小型城市SUV推出。

 

汽车之家

『Concept B量产测试车』

 

长城汽车 哈弗Concept B 2015款 基本型
长城汽车 哈弗Concept B 2015款 基本型

『Concept B概念车』

哈弗在2015年的上海车展发布了Concept B和Concept R两款概念车,代表哈弗蓝标和红标双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而此次这台路试车,则是Concept B的量产版车型。从造型来看,其采用了六边形的大嘴式设计,整体造型和概念车是基本相同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概念车的参数来看,Concept B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46*1772*1623mm,轴距为2550mm,定位在小型SUV。内饰方面,目前新车还没有完全装配到位,但从内饰来看,其空调出风口设置在中控的顶部,其下预计是音响、空调的操作区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我们获得的其悬架来看,其后悬架采用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其实也符合其主打的城市小型SUV定位。目前还不知道的是其命名和动力系统,未来这款车量产后的命名以及身份,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来 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