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1月新车抢先看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05

 

 

国产凯迪拉克CT6

上市时间:1月27日

凯迪拉克CT6采用了概念车Elmiraj的设计理念。进气格栅保持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设计,视觉上更为宽广扎实。车身侧面线条舒展,腰线位置恰到好处,起到了提升视觉质感的作用。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6将搭载一台凯迪拉克最新研发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凯迪拉克为CT6装配了通用全新研发的8AT变速箱。

 

 

东风本田新艾力绅

上市时间:1月9日

东风本田新艾力绅,全系将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组合,且将推出经典版、舒适版、风尚版、豪华版、至尊版共5款车型。动力方面,新艾力绅将搭载一台与奥德赛相同的2.4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Ps,峰值扭矩243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自动变速箱。

 

 

陆风X5 Plus

上市时间:1月

陆风X5 Plus外观上的变化主要在于前脸,其换上了更舒展的三幅式镀铬前进气格栅,同时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前雾灯,并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动力方面,陆风X5 Plus将延续搭载现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G 500

上市时间:1月15日

奔驰新款G级将于2016年1月15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奔驰新款G 500相比现款换上了全新造型的保险杠,取消了前雾灯,且加入了自适应巡航系统的传感器。此外,配置方面预计也将会比现款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G 500车型换装了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破百时间为5.9s,相比现款快了0.2s。(腾汽)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

上市时间:1月初

新款爱丽舍是一款小改款车型,其外观、内饰方面预计相比现款变化并不会太大。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电动天窗、中控液晶显示屏、PM2.5滤净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最新版本的ESC车身稳定系统等。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新款爱丽舍预计将继续搭载1.6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或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北汽绅宝X55

上市时间:1月10日

北汽绅宝X55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再配合动感的前保险杠,整体颇有阳刚之气。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不失时尚感。动力方面,绅宝X55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东风日产逍客1.2T

上市时间:1月底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其采用了日产最新家族式的“V”形镀铬进气格栅,再配合动感的前大灯以及保险杠,整体显得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新一代逍客采用2.0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或采用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上市时间:1月18日

国产新款帕萨特基本延续了美版Passat的外观设计,新车换上了更多辐条的镀铬进气格栅。此外,新车前大灯的造型和内部结构均发生了明显变化,包括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且提供LED大灯供用户选装。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将提供1.4TSI、1.8TSI、2.0TSI以及3.0L发动机可选。

 

 

一汽-大众国产新A6L

上市时间:1月下旬

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6L将基本延续海外版的设计,其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将更有动感,且前大灯内部结构也有所变化,换上了新款的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样式的尾灯,且配备了双边单出式镀铬排气管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2.5L、3.0T三款发动机。

来 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