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售24.98—30.98万元 全新艾力绅上市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10

 

 

1月9日,东风本田全新一代艾力绅正式宣布上市。此次上市的全新一代艾力绅共有4款车型,分别是经典版、舒适版、豪华版和至尊版。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4.98--30.98万元,新车属于垂直换代,与老款车型在风格上有较大不同,在商务气息之余增添了部分家用彩色,同时科技装备大幅加强,新车将与上汽通用别克GL8进行正面竞争。

 

 

外观方面,新艾力绅经过重新设计,变得更加大气时尚,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四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设计更加厚重,使得新车看起来非常稳重。车尾部分,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灯组,采用了面积较大的LED光源,尾灯组之间配备有镀铬装饰。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40/1845/1710mm,轴距依旧为2900mm。另外,新车配备18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25/50 R18。

 

 

 

 

在内饰方面,三温区全自动空调、ECON节能辅助系统、第三排4:2:4可折叠座椅和LED车内照明系统等都是全系标配,足以满足日常需求。而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全系带有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乘员感知系统、VSA车辆稳定系统、ABS+EBD、后倒车雷达等配置,达到同级别的主流水平。

 

 

在安全配置方面,至尊版配备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CC主动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和360°全景影像等高端配置,在用车便利性和安全性方面都有明显提升。而经典版则是全系唯一没有前后三排侧安全气帘的车型,其余配置跟舒适版和风尚版相同。

 

 

动力方面,2016款艾力绅配备了与奥德赛同一款2.4L发动机,但代号改为K24V6,最大功率186马力/6400rpm,峰值扭矩243牛·米/4000rpm,匹配CVT自动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四轮碟刹制动系统。

来 源:新华汽车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