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泉州市区西湖公园桃花岛上 水杉、樱花景观大道将扮靓公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16

闽南网1月16日讯 泉州市区西湖公园内,桃花岛上种满水杉和樱花的两条景观大道,将成为公园内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海都记者前日从西湖公园管理处了解到,本月底,刚刚种上的绯寒樱马上就会开花啦,届时市民便可前来欣赏。

 

前日所摄的桃花岛上的樱花大道(西湖公园管理处供图)

 

前日所摄的桃花岛上的樱花大道(西湖公园管理处供图)

在桃花岛上,刚种上的水杉树和樱花树,光秃秃的,着实不太美观。不过,公园工作人员说,此次的樱花大道上,共种植了绯寒樱、粉红佳人、染井吉野三类品种,共170多株樱花树。绯寒樱花期早,本月底就能开花,其凋谢后,另外两种樱花的花期也将到来并开花。

而在桃花岛环湖沿岸,种植的500棵水杉已笔直地挺立在那里。工作人员说,今年年末,成片水杉林的满树红叶,将挂满枝头,点缀整个公园。

此前,在西湖公园内,只有几株水杉零散分布。而去年元旦,西湖公园管理处曾在公园内靠西湖街北侧地段,种上100株樱花,其开花后,吸引不少市民驻足拍照。(海都见习记者 柳小玲)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