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安溪扩大生猪养殖稳定肉价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01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徐仰望)记者了解到,节前的安溪县市场猪肉平均售价在11元/斤左右,出栏生猪价格在8.8元/斤左右,相比前两个月,本月猪肉价格略有上涨,但在春节期间价格会基本稳定。

每年进入农历八月,安溪县民俗佛事活动增多,猪肉需求量也随之较上半年会有所增加,不过安溪县生猪供应比较充足。目前,1000头以上的养猪场有18家,年出栏生猪7780头,去年12月存栏25000多头,这还不包括农户自养、屠户外调的生猪数量。年终猪肉需求量会增加,基本可以满足群众的实际需求。

去年年底,安溪县开始着手清理250头以下的生猪养殖场。今年大型养殖场的养殖数量却有所扩大,二者相互抵消,整体养殖数量没有太大变化,因此生猪供应将会比较稳定。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