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整治市容 喜迎新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02

本报讯 为了迎接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元宵节的到来,连日来,丰泽区结合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和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工作,大力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更加整洁舒适、清新宜人的城市环境,干干净净过新年。

该区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加大对环境的综合整治力度,尤其是占道经营、卫生保洁、环卫设施以及道路“滴、撒、漏”等问题。督促沿街单位、店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做好主次干道全日保洁、园林绿化的管护和公共场所环境卫生的日常管理,清理医院和公园门口、背街小巷、内沟河等地段的卫生死角。围绕主干道、商业街、广场、车站、社区、公园等关键部位,加大公共秩序整治,抓好整改提升,进一步完善公共配套设施。为确保整治活动有效开展,该区还将加大动态巡查力度,对重点部位、主要路段的各种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治,确保城区道路全天候干净整洁,环卫设施无损、美观。

丰泽区还将以此次整治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市容环境管理机制,针对城市管理中的突出问题、易复发问题,边整治边巩固,不断提升长效管理水平。落实通报督查制度,对存在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形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要通报批评。同时,加大对城市管理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城市管理舆论环境,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共同打造美丽丰泽新形象。 (郑玲玲)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