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春晚未登场 泉州先亮相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06

 

昨晚,记者在央视春晚泉州分会场拍摄内场场景及灯光效果,现场真是美轮美奂。除夕将至,央视春晚泉州分会场的各项工作正紧张有序开展,参与央视春晚泉州分会场的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排练中。 (张九强 摄)

本报讯 (记者朱娟娟)每年除夕,央视春节大型特别节目《一年又一年》都会如约而至,陪伴全国观众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作为今年央视春晚的分会场之一,泉州将与西安、广州、呼伦贝尔一起,借助《一年又一年》这个平台,在全国观众面前一展风姿。

今年的《一年又一年》将在2月7日17:00—20:00在央视一套播出。作为中央电视台除夕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一年又一年》自2002年推出以来,在观众中形成了较强的文化影响力,成为春晚之外央视的又一道“年夜大餐”。节目将追踪春晚故事,追踪回乡脚步,用镜头带领观众到全国各地看看大家如何过年,同时还将连线在春晚现场的记者,实时关注春晚动态。

今年春晚为了体现“东西南北中 全民大联欢”,特别设置了东西南北四大分会场。作为东部分会场,泉州府文庙红红火火的热闹景象,巧夺天工的泉州花灯,底蕴绵长的海丝文化等,有望借助《一年又一年》这一平台,为全国更多观众所了解和关注。

据了解,《一年又一年》除了在节目中实现多角度的现场直播外,还将进行跨媒体、全方位、全过程的同步直播。中央电视台将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视国际网络强强联手,实现联动。届时,观众可以通过热线电话、手机短信、在线交流等方式,参与到新春互动中,为泉州文化点赞。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