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石狮百万重奖知识产权创造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16

本报讯 (记者温文清)近日,石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简称石狮高新区)重奖了2015年度知识产权奖获奖企业和单位,奖励总金额100多万元,较去年奖励金额增加30多万元。

此前,石狮高新区专门制定了《知识产权奖励扶持资金管理办法(暂行)》,对在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中取得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给予奖励,奖励资助对象为石狮高新区内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中介服务机构或个人和发明专利第一权利人。

据了解,2015年,石狮高新区知识产权创造热情大幅上升,带动了一大批科技创新成果,比如,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被认定为“福建省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泉州市市级示范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宏、威洁被评为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大宏电子智慧时钟全球首创;广汇龙与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合作成立了“福建广汇龙环保研究院”;富兴包装荣获泉州市首家国家凹版印刷环境标志产品(绿色印刷)证书。此外,永信数控等6家企业被认定为泉州市“数控一代示范(应用)企业”,通达、华联等14家企业也成为“泉州市科技小巨人企业”。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