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安溪“三馆” 建成投入使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18

本报讯 春节期间,阳光明媚。安溪新落成的县青少年宫、科技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热闹非凡,众多新奇的人文和科技元素吸引不少市民携老带幼前来参观,欣赏“翰墨薪传”名家书法作品邀请展。

安溪县青少年宫(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科技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项目(简称“三馆”)于春节前举行落成典礼,正式对广大市民开放。安溪“三馆”落成启用后,拥有设施一流、配套齐全、功能完善的综合性青少年、科普和妇女儿童活动基地,这是该县委、县政府保障改善民生、增进群众福祉的德政工程,也是提升城市品位、彰显茶乡魅力的重要举措,为茶乡青少年、科技科普和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注入全新的活力。

安溪县“三馆”项目是安溪县落实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也是社会事业重大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店面面积约6000平方米。 (李振辉)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