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脱贫攻坚»正文

商会组织省级医疗专家诗山义诊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29

本报讯 (记者黄耿煌 通讯员赵炎红)日前,由福州市南安商会组织的“桑梓情故乡行”省级医疗专家大型义诊活动在南安诗山南侨医院举行,近千人次群众接受免费诊断。

当天8时左右,来自诗山各乡镇的村民们便来到现场等候,不少人还是从邻近乡镇特意赶来的,大家都希望能得到省级医疗专家的免费诊断。义诊台前,刚刚下车的18名医疗专家还来不及休息便被老百姓围聚中间,听诊、检查、诊断……现场医疗工作者认真地接诊每一位来访的百姓。

“这是我们商会换届以来组织的第一次大型义诊活动,希望能切切实实帮助到南安的父老乡亲。”福州南安商会会长黄子波介绍,本次义诊活动组织了福医大附属协和医院、省立医院、福医大附属一院等省级医院的18位南安籍医疗专家前来义诊。他还以个人名义向南侨医院捐款10万元,用于治疗来自诗山、码头、金淘、蓬华、眉山5个乡镇的100名白内障患者。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