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鲤城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01

本报讯 近日,鲤城区举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辅导报告会,全区430多名科级干部、区管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区管校级干部参加。此次辅导培训分两期进行,采取观看视频录像的形式,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相关要求和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2011年以来,鲤城区在认真落实省市要求,做好处级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基础上,把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延伸至全区科级干部,要求全区所有科级干部每年度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

今年市县乡将集中进行换届,为确保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该区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提出更高要求。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规定要求,认真规范填报,确保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各单位要把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扎实有序推进。 (邱佳鑫)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