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倡导“行善立德” 弘扬雷锋精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08

 

“向雷锋同志学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黄欣怡 摄)

本报讯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倡导“行善立德”志愿服务理念,日前,鲤城团区委组织青年文明号单位到爱星学校看望自闭症儿童,通过与学校老师座谈了解校内儿童学习生活情况,并向自闭症儿童捐赠学习用品。活动中泉州七中的学生还与自闭症儿童结对子,通过聊天交流、互动游戏开导孩子们,与他们一起上了一堂特别的课程。

除了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爱星学校开展志愿服务,鲤城区还在泉州市第二中心小学举办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3周年暨“老师您好、我的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上,泉州市第二中心小学的学生代表为教师代表送上康乃馨,并代表全区中小学生献词,鲤城区关工委向学校赠送了“老师您好、我的好老师”读本,希望以此引领广大青少年学生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培育感恩老师的情怀。 (邱佳鑫)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