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鲤城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15

本报讯 近日,鲤城区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省对市、市对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集体约谈会主要精神,并提出贯彻实施意见。

会上,该区要求各级党政“一把手”要对本辖区、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对班子成员、对下属要经常开展谈话提醒和批评教育,督促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该区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好专题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四种意识”,既用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来约束规范自己,又以良好的家教家风带动向善向上的党风政风民风。同时,建立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网”,严厉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此外,该区将加大案件查处力度,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强化信息透明、流程监管、强化监督等方面的制度建设,倒逼形成遵纪守法、风清气正的氛围。

(邱佳鑫)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