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官桥举办 “生育关怀”慰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15

近日,南安官桥镇党委、政府举行2016年“生育关怀”暖冬行慰问金发放仪式,同时还举行计生宣传服务等活动。

据了解,本次慰问金的发放对象是:计生困难户、二女户、计生特殊家庭共104户,外来工流动人口、计生家庭代表21户。2015年以来,该镇有32人享受独生子女奖励,奖励资金达3.2万元,帮助5户住房困难的农村二女户营造安居房,413名高中生减免学杂费20.1775万元,70名大学生减免学杂费16.6万元,21户计生户贷款42万元发展经营生产,并为256户农村计生户办理农村意外伤害保险,在全国重大节日入户关怀慰问114户。同时,该镇还对独生子女和二女结扎家庭成员实行免费参加农村医保和养老保险政策,2015年共1638户6082人享受该政策。 (陈雅丽)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