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六根”名家来泉采风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16

本报讯 (记者陈森森)“六根未净,情迷泉南”名作家采风活动20日将在泉州启动,李辉等六位全国知名作家、媒体人将来到泉州。他们将到开元寺、老君岩、洛阳桥等地采风,充分领略“东亚文化之都”的无穷魅力,进一步寻找创作灵感。

据了解,这六位名家分别是《人民日报》高级编辑、首届鲁迅文学奖得主、两次华语文学传媒大奖获得者李辉,《凤凰周刊》主笔叶匡政,知名书评人绿茶,小猪网副总裁、《铿锵三人行》特邀嘉宾潘采夫,文化时评家韩浩月,时光网原副主编武云溥。

近两年来,这六位文化大咖组建了在文化圈颇受赞赏和富有影响力的“六根”公众号,并一起出版了六本一套的“醉醒客”丛书。3月20日晚上7点开始,他们将在青少年宫文化中心风雅颂书局举行座谈交流会,分享各自在泉的心得体会。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