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永春日迎过万游客创新高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28

 

实施全域化旅游以来,永春各景点人气爆棚。图为游客在观看永春武术表演。(铭珊 德纯 摄)

一都山歌 小镇行军之旅

去永春县一都镇,让孩子完成各类任务,争当小小红旗手。本周永春旅游主推“一都山歌小镇行军之旅”。

该旅游线路主要行程有自行收集食材做午饭、田野卡丁车、过玻璃桥和铁索桥、听一都山歌和游览宋代理学家朱熹读书之地船山岩景区。市民可直接报名散拼团前往,费用为一名大人一名小孩398元,泉州市区、晋江、石狮均可发车,报名热线为13599997672,时间为本周六、日。想了解其他永春旅游资源也可致电0595—23999789(永春县牛姆林旅行社)咨询。

本报讯 (记者林铭珊 通讯员姚德纯)超人气永春来了!昨日,有超过一万名游客涌向永春,永春旅游人气爆棚。“自打造全域化旅游以来,来永春的游客越来越多,今天创下了永春游客人数单日历史新高。”永春县旅游事业局负责人表示。

昨日上午,记者在永春县岵山镇看到,该镇的华侨文化展示馆、百年荔枝王、福兴堂、敦福堂等旅游景点挤满了游客。相似的场景还出现在永春魁星岩景区、顺德堂老醋厂及和埔头村、三岭村、苏坑村、大羽村等美丽乡村。“与印象中的永春完全不一样,永春县城的欧式风格、整洁有序的道路和秩序让人一下子就心情大好,各个景点都让人感觉很棒,特别是富有乡土气息的午餐,让人大饱口福。”来自晋江市英林镇的游客洪美丽告诉记者。

这过万名游客来自我省境内的6个旅行社。福建旅百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泉州运营中心带来了省内近5000名游客,是带来游客最多的旅行社。“这次能够组织近5000人的旅行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们推出了38元包车费、午餐和景区门票的超值永春一日游。”运营中心总经理苏上明说,此次赔本赚吆喝的买卖,是为迅速打响旅百通名号、打开泉州市场的一次体验式营销。

“永春旅游资源丰富、交通便利,有着成熟的全域化旅游体系和完善的配套设施,大部分省内地区都能在2小时内到达永春,是十分理想的省内旅游目的地。”苏上明道出此次将“赔本”目的地定在永春的缘由。

今年,永春县成为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目前,永春县正以4A级景区牛姆林为龙头,以六个3A级景区为支撑,串联全县美丽乡村,积极打造“十里桃源”、“中国香都”、雪山生态旅游风景区等若干个3A级以上景区,重点打造桃溪滨水慢行休闲带和永春文化风情体验带,规划打造西部山林生态体验区、中部地域文化闲养区和东部水乡茶田风情区三大主题旅游闲养养生基地。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