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徒弟》昨在泉启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28

本报讯 (记者曾广太 吴聪伟)为传承和弘扬闽南文化、海丝文化,加强海峡两岸文化交流,拓展泉州影视市场,昨日,永春白鹤拳系列电影第二部《徒弟》以及54集大型科幻网络剧《本元》在泉州泉港文化中心正式启动。《徒弟》和《本元》由泉州本土的福建玉川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福建鹤武江南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文广新局、中共泉港区委宣传部作为指导单位。

据悉,继首部永春白鹤拳电影《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在院线及全网创下一亿多次的播放及点击率并荣获海南(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电影节最佳动作片奖后,永春白鹤拳系列电影第二部《徒弟》在《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原有班底上再次豪华升级,邀请著名导演李惠民担任监制、著名导演影星梁家仁担任顾问,著名青年导演冯万里担任导演,著名影星张莉莎担任制片人及主演。除原班人马外,还将会有更多神秘大咖加盟担任主演。《徒弟》讲述了一个十八岁永春少年与八十岁马来西亚华侨师徒之间发生的一系列阴差阳错的故事。本片以永春白鹤拳文化作为影片的基石,力求塑造真实的功夫氛围场景,并依托文化底蕴深厚的“东亚文化之都”大泉州的优势,通过丰富的电影艺术展示手法,将现代思想与传统武术间所碰撞出的火花生动地展现在观众面前。

同时启动的大型科幻网络剧《本元》以公元2108年为时间背景,讲述因人口暴涨、资源短缺,人类只能移民火星,在火星上碰到与人类具有相同外貌的原住民,与他们接触后发生的一系列科幻事件。该剧反映人类进入超级智能时代之后,人类的精神追求与丰厚的物质产生冲突,从而积极地从心态文明和生态文明探索人类未来的故事。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