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安溪十一中第十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01

 

 

泉州经济网讯 3月28日晚上,安溪十一中在尚德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第十一届教代会、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大会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徐志根主持。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龚德美作《学校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安溪十一中教师职务竞聘考评方案》。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吴东水,副主席王连河、颜新城,女工委主任钟晓琳。

工代会、教代会是学校实行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本次代表大会圆满顺利,是一次团结、胜利的大会。今后,安溪十一中教职工将继续行使民主管理权力参政议政,为安溪十一中实现依法办学、以人为本、科学管理、科学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保障。相信各位代表会将这次会议的精神传达给全校师生员工,做好宣传工作,在校内形成团结协作、求真务实的工作氛围。代表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高度的责任感,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并且满腔热情地投入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