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丰泽区三举措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07

丰泽区改善医疗服务百日宣传

2016年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主题是“应对糖尿病”。丰泽区围绕这一主题深入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一是营造良好的宣传环境。医疗卫生机构均配备一批营养科学的文图声像宣传品,在公共场所广泛传播;把糖尿病防治知识纳入人口学校学习计划;在《泉州晚报》、泉州人民广播电台开设的人口计生栏目中刊播糖尿病防治知识。二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活动。在活动期间,为居民提供义诊、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开展上门随访服务,调查居民对糖尿病的认识;邀请专家为居民开展家庭糖尿病防治知识专项讲座。三是搭建丰富多彩的活动平台。利用特色民俗、网络信息、景区宣传、企业文化、小区活动等平台普及糖尿病防治知识和倡导健康生活习惯。构建基础糖尿病诊疗、咨询服务快捷渠道,搭建家庭健康生活评比、糖尿病知识竞赛等平台,让以健康生活方式防治糖尿病、分级诊疗积极控制糖尿病、提高生活品质的理念走入千家万户。(丰卫计)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